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清早的幸福

为了顾及本人颜面问题,本篇文章决定只用文字,不用照片!

凌晨五点半当你们都还在睡觉,屁股翘得高高的时候,我老母把我叫醒:“阿弟啊,乖啊!停电哦,我杀不到鸡。你可以来帮妈妈启动发电机吗?”

“阿弟啊,你看啊!你要拉住这个开关,然后右手抓住那铁转快快。记住啊,不是大力,是快啊!”我心想,我大大力自然就会快的啦!

十秒。。。

二十秒。。。

空气中一片寂静,只剩我在猛转!

突然“啪!”一声!不是启动了,是我脱手,食指和国际手指打向另外一条成年老铁。

“啊哈哈哈哈!你们怎么都这样?每次都打到流血!以前的工人还连打三次哦!哈哈哈哈哈!”很好笑咩。。。“哎呀,我怕我气喘发作吧,不要紧啦,我示范给你看。”

我老妈子跟跳童没两样猛跳猛转(这个才好笑)。

五秒(我有算因为我要看她能跳多久)。。。

咕隆!咕隆!咕隆!启动了!

“哪,就这样咯。你爸爸以前走了之后,我自己启动了它,然后告诉自己上天是公平的!其实我叫你来是要你抓手电筒,不然我看不到。”

。。。

早上被吵醒,RM2.50 (今天多吃一块饼)。

肉被挖出来,RM11.00(家里没有Dettol了,跑去7-11买)。

吃妈妈那么多饭,吃到那么大只,结果丢脸,RM几百万。

妈妈当初对我们四兄弟妹的不离不弃,无价。

谢谢您!

5 則留言:

Ballerina? 提到...

羞羞malu哦你...嘻嘻..

涵姐 提到...

笑中有淚~
大家要多保重喔!!
想念大家~

Micz_micz 提到...

seriously...TOO MUCH chinese in it lah...I have a bit of difficulty in reading so so so many chinese words o....U'll have to translate it...hahahahaha...

圈外人 提到...

涵姐,大家也很想你!

白羊座的女孩 提到...

有点不明白启动机那一part... ><
不过我知道亲情是无价的!!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