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不要说我不分享

夏天的爸爸妈妈昨晚把幸福送到我面前 —— 猪排饭!
吃过她妈妈做的猪排饭常常都在问什么时候还有得吃!
还在学校食堂吃炒米粉加三粒咕噜肉和两条菜就整四块钱的孩子们,就让我偷偷地告诉你,
便

光看饭盒就开胃!用的不是宝丽隆,是又阔又深的纸制盒子!我幸福的大小肠和胃就是被这盒美食给征服了。

一打开饭盒,还没看清楚卖相就先嗅到香味!夏天妈妈,我应该先吃星形萝卜,还是日式大葱加蛋?

五块钱,五块耶!
010和矮人,这个分量你们能够吃两天!李翰霖,你不用担心不够吃!
其他有兴趣要试一试的,请不要找我。
人家David Beckham也是试踢一粒球才发现自己有香蕉脚的,你不试又怎会知道自己竟也是猪排一族呢?
在崇正读书的,找夏天吧!不在崇正读书的,也找夏天吧!
同志们,革命已经开始!猪排将统一世界!

P.S. 我没有在崇正卖东西,也没有叫崇正学生不要买食堂的东西。我只是说猪排饭很好吃,你们可以试一试。老师们,懂得潮流才能和学生打成一片,来一起吃猪排饭吧!

2 則留言:

Summer Tam 提到...

Wuah...awesome!!!haha...

Aerith 提到...

woah!!! u a!!! i ady wanna order wif her liao d lor... jz... NO MONEY ONLY MA~~~ although it jz 5... heh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