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我是飞机王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开飞机不是我最拿手的,放飞机才是。我十七岁拿到驾照那年就开始当“机师”了。后来越飞越厉害,厉害到有阵子朋友去哪里都好索性都不叫我了,呵呵!当然,我放飞机的原因离不开那几个。

一,我懒惰或累。这个不用解释了。

二,我怕你。这个也不好解释,揭发自己的弱点不是好事。

三,我不爽你,可能你也不爽我。不过我装傻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。

四,最高境界,我不爽你不爽到我要一直答应你我会赴约,然后一直放你飞机。如果让我知道了你的目的的,更惨。不管你怎么抱怨我,我都会一直跟你再约,然后再放你飞机。

朋友当中,中了(一)的占95%,中(二)的占5%。那中(三)和(四)的呢?怎么不算在里面?哦,因为他们都不是朋友。


9 則留言:

dakid 提到...

What about (5) EMPTY PROMISE? I'm in that category unfortunately.

Skyler 提到...

dakid, empty promis is the title lol u r in group one in case if u wanna know lol

IRENE 提到...

以后还是不要约刘伟兴出街会比较好 =P

Unknown 提到...

那我因该是属于第五了吧?
约你也不鸟我那个。
(这比不是朋友更加严重呢。)

Micz_micz 提到...

ahahahaha....i'm in whh category ???? LOL

Skyler 提到...

我有我的high,哪,哪,哪,我同常不去的话都有交待的啊!呵呵!

micz micz, find out yourself lol

ballerina 提到...

我不属于里头那四个!
这回我的答案一定是对的!
因为~因为~我们大家都没约过对方出门!!嘻嘻~

Skyler 提到...

ballerina, lolz 你连出现在教室的时间都少了很多!

Micz_micz 提到...

HAhaha...I know lor...I'm in group 7 !!! special group...wakak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