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激动

写部落格也写了一些时候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觉得我的部落格很有用。


今早带着筹到的RM450到小John的学校去替他还了书本的钱,剩下的也交由他的老师保管,当是预付下一次部份的书钱。

在这里要谢谢的天使有Kenneth(RM13.00), Eddy(RM11.20),Johan(11.10),Michelle(RM20.00),Joanne(RM10.00),匿名人(10.00),和燕莹及她的同事透过UPKR N.19 的帮助(RM350.00)。总数是RM450.00。

我不知道小John下一次买书的时候,家里经济会不会有好转,所以想帮助他的天使们,还是可以留言找我。

小John有新书了。Realise-A-Wish-For-You-2, mission complete.

4 則留言:

Micz_micz 提到...

WEeeeee....I'm so glad that I helped out another person although it isnt much ^^

ballerina 提到...

我还打算等下到舞团交钱给你..没想到你已经...已经....已经.......

Skyler 提到...

ballerina, 多多益善!

micz, good on you ^^

JohnLee 提到...

xiaojohn gong~~xDthx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