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Taiwan Day 5, 6 & 7

偉傑工作的地方,我們很冤枉地多爬了五層樓。

這是偉傑做的,胡潤章師父把他教得很好。謝謝你,大師父!


她說夢想成真,呵呵!



老大,這張拍給你的。

這地方叫《蒙娜麗莎》,是我們去清境農場是住的地方。涵姐那邊出動了好多人!值得一提的是,劉國成被彭爸爸灌醉,呵呵!

這是紫藤花。


日月潭。




文武廟。國成還在醉。


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白孔雀開屏,爽啊!

彭爸爸,彭媽媽,乾爹,乾媽,舅舅,舅母,楊叔叔,阿坤叔叔,阿坤叔叔的老婆,涵姐,還有很多很多,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!臺灣五六七太棒了!


2 則留言:

涵姐 提到...
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美美的孔雀開屏,我也是第一次到清境農場看到可愛到不行的綿羊,
我也是第一次住到這們美麗的民宿...
下次有機會再來,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過,呵呵!!
我也要謝謝我的所以家人...
你們雖然年紀大卻充滿活力,要一直這樣大聲的笑.........哈哈哈哈哈~

Shuk Ling 提到...

蒙娜麗莎名宿超美的!!! 還有白孔雀真的好美哦!!! 反正就是“美美美”!!!